IMG_3919

上圖:在淺水灣沒看到夕陽,只能看晚霞XD

星期六的白天因為老公有事,所以我們一直拖到下午四點多才有時間出去,
這種時間就只能去看夕陽啦!於是老公選定了上回看到美麗夕陽的淺水灣,
然後在到網路上看別人拍很漂亮的關渡橋拍夜景,
就這樣咱們一路往北海岸殺去囉!

在太陽快下山的時候出門果然感覺就不那麼熱了,
因此雖然淺水灣不近但騎著車也還算愜意,
但沒吃午餐還真是飢腸轆轆,
所以我們在淺水灣停好車擦完臉便去路邊攤販買假裝成手工包子的冷凍包子吃囉!

買完包子看看天空,發現...呃...剛剛停車時明明還有看到的火紅太陽,
怎麼一溜煙就躲到雲裡不見了?這這這...實在不是用囧就可以形容的!
我們不就是要來看夕陽的嗎?現在這夕陽竟然在一瞬間就不見了!
不死心的我們於是繼續待在海灘上方的階梯上引頸期盼,
想說太陽可能會再跑出來借我們看一下,但但但...
太陽非常不賞臉的,就這樣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跑了!
留下非常多斜線的我們,而既然沒有夕陽可看,那就湊合著看餘暉吧!XD
所以咱們就坐在階梯上吃著冷凍包子看餘暉,
還有看底下各式各樣的大狗小狗還有大人小人玩水啦!
(是說大家都很愛帶狗來海邊完水喔?!
我看STANLEY去石門海邊也是到處都是大狗小狗啊!)

沒有夕陽,只剩餘暉,囧RZ

IMG_3892

IMG_3896

不死心,等待等待,等待太陽再冒出頭來時拍張自拍

IMG_3899

好了,等了很久,太陽就是不露臉,我們只好宣告放棄,
不過隨著太陽確定下山,伴隨而來的晚霞也越顯特別。

IMG_3909

是的,從雲層中透出了奇妙的扇形光,讓我不禁想像有什麼神蹟要發生了!XD

IMG_3916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XD

IMG_3917

結果回來看STANLEY在石門海岸的照片,發現石門海岸也有著同樣的扇形光耶!
果然看的是同一片天空!XDDDDD
不過隨著扇型光出現沒多久天色也漸漸暗了,
整個海岸變的烏漆媽黑也沒啥搞頭了!:P
而剛好看到同一片天空還不夠巧,
更可怕的是過了兩天又看到STANLEY把關渡橋夜色的照片放上部落格,
這這這...會不會太巧了!差點就真的遇到了!XD
可惜我們那時沒有真的殺到高塔上啊!
不過不公平,人家遇到我們一定是認得我們,
可是我們遇到別人一定都認不得啦!><
(像那個YOUXIN,人家我就一定認不出你,你怎麼可以認得我,不公平啦!><)

離開淺水灣我們往淡水前進,想說先去老街吃個東西然後拍個紅樓夜色再去關渡橋,
是說假日的"紅樓前廣場"不管白天晚上人都很多呢!
但是也僅止於廣場,因為我看餐廳裡的人客好像就還好不算多,
害我們不敢像跑到打狗英國領事館一樣跑進去參觀,
只好在人潮洶湧的廣場隨意拍拍了!
夜晚的紅樓真的蠻美的,本來就古色古香的建築打上光更顯璀璨,
在這裡吃飯喝茶看夜景感覺應該很不錯吼,
(不過高雄的打狗英國領事館的夜景看起來更讚啦!)
但有點可惜的是剛好有棟比較新的建築擋住了紅樓往海邊看的部份視野,
我想紅樓的經營者看到那棟樓這樣慢慢建起來時心理一定很漚吧!:P

紅樓夜色

IMG_3931

拍張合照

IMG_3932

再來一張,拍的同時還有很多小朋友跑來跑去,要避開人群真是不容易啊!

IMG_3933

而拍完紅樓我們就準備往關渡橋去啦!問題是在關渡橋邊繞了一會兒,
就是沒看到什麼像樣的拍攝地點,只有在八里這頭的上橋處旁有一座廢棄的高塔,
老公說可能是在高塔上拍吧!不想去爬恐怖高塔的我於是馬上催眠他說不可能啦!
那裏應該沒路上去吧!XDDDDDD
老公雖然還是懷疑是那裡,但凹不過姑娘我一直說不可能,
所以我們就還是決定放棄啦!XDDDDDD
準備回家做好功課查好哪裡可以拍再戰關渡橋!
結果回來過了幾天就看到STANLEY的照片,果然是要爬上廢棄高塔啊!
而想到要爬高塔,我就開始在腦袋裡想像...該不會要爬那種上下舖的梯子吧!@@"
這塔這麼高,爬這種梯子爬這麼長,嗚...想到就覺得恐怖,加上夜黑風高的....
我不要爬啦!><所以就上網查了別人拍的關渡橋夜景,
意外看到有人拍的高塔構造,哇哈哈~是樓梯耶!
YAYAYA~那我就敢爬了!所以我們就決定過幾天有好天氣就衝去拍啦!
也所以就有了接下來幾天後的關渡橋夜色篇囉!XD

-  淺水灣餘暉、紅樓夜色篇完 -

----------------------

延伸閱讀

。我的->[ 淡水 ] 淡水禮拜堂(內有紅樓的白天)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grass&article_id=11308817

。STANLEY的->靜夕 石門漁港
http://blog.stanleyc.tw/2007/07/29/183/#more-183

。STANLEY的->夜 關渡大橋
http://blog.stanleyc.tw/2007/07/29/184/#more-184

創作者介紹

J&J的奇幻之旅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tanleyC
  • 哇塞 真美啊 <br />
    <br />
    可是才看第一張眼睛就瞎了<br />
    <br />
    導致其他照片都看不清楚 XD
  • crazygrass
  • TO STANLEY<br />
    <br />
    就跟你說要戴墨鏡或牽可魯了咩~:P<br />
    <br />
    不過最近照片都不夠偽婚紗,太正常了!<br />
    得來構思下次要拍點什麼搞笑的偽唯美浪漫照片才行啊!
  • fullofempty
  • 史丹利的留言好好笑<br />
    不過還真拍的很好阿
  • crazygrass
  • STANLEY的留言每次都嘛很好笑,<br />
    我跟我老公常常看到新留言都笑到不行,<br />
    阿滿你可以去他的網站逛逛,<br />
    這孩子連寫食記都可以搞笑的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