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24

上圖:極簡咖啡廳巷口其他商家的可愛貓貓

北台灣貓咪餐廳的探險持續進行中,
不過因為在網路上找到的貓咪餐廳許多不是停止營業,
就是貓咪不多且網友評價餐點SOSO,
所以口袋名單即將用完,
知道大台北還有哪裡有貓咪餐廳的朋友歡迎推薦唷!^^
目前鎖定的下一間是淡水的貓雨咖啡:P

這其實是上星期的探險記,最近整個超忙,文章只好龜速孵出,
本來我們預定要去的貓咪餐廳是和小貓花園一樣在芝山的元氣貓,
但因為入場費用不便宜,
且現在餐廳部份改成冰館,裡面餐點不多,又不能全額抵,
(這麼冷的天氣我實在不想吃冰啊><)
所以決定先跳過,改往在門口張望過N百遍都沒進去過的師大極簡咖啡館,
畢竟極簡所在的師大夜市我們已走跳多年,
不吃咖啡館的食物也還是可以在一旁的夜市填飽肚子啊!

記得那天是星期五,忙到七點左右才終於得以下班,
騎著車晃到人山人海的師大夜市,先吃個搬到牛魔王那條巷子的許記生煎包墊胃,
(是說師大夜市的店家整個大搬風,好多位置都不一樣了,
且好多都不曉得搬到哪裡去了,
跟唸書時整個都不一樣了啦><)
快八點才往極簡前進。

↓許記生煎包,現在跑到牛老大旁那條巷子裡,也就是牛魔王那條,
是說現在路邊攤的牛魔王也變成店面了呢!所以師大夜市有兩個牛魔王,
生意做好大呀!
唸書時好像只吃過一次許記生煎包,畢業後去了師大夜市多次好像也只吃了一兩次,
所以對這家的味道沒啥印象,只記得他總是大排長龍,
這次再吃覺得,味道還不錯啦!一盒是12顆,80元,照片少一顆生煎包是因為被老公夾走了XD

IMG_6117

↓他不是極簡的貓貓,是極簡巷口店家的店貓,
掛個領結好可愛

IMG_6122

↓而且好像固定會在這個位置窩著,因為店家幫他掛了個框,
還寫上了「可以幫我拍照,不要敲我玻璃」XD
記得這家不只這隻貓貓,好像還有一隻,但那天只有看到這隻可愛的領結貓貓

IMG_6129

在極簡門口張望發現裡頭高朋滿座,想說該不會沒位置吧?!
(極簡不接受先訂位)
硬著頭皮進去瞧瞧,
問了工作人員是否有位置,結果工作人員指著較靠近店內部的幾張沙發說那裡可以坐,
然後就繼續忙碌,
仔細瞧瞧那些沙發,每張上面都有貓貓在睡覺呀...
不忍心吵醒在睡覺的貓貓們,又不想坐在吧檯跟店主店員真情面對面,
(我實在不太愛跟不認識的人聊天^^")
只好撿了個入口處卡在通道上擋路的座位先窩著了點餐了><

↓點餐間,一隻貓貓突然跳到我們面前的桌上,
然後大喇喇跑到一旁桌上的滾球送水裝飾品那喝起水來,(這應該不是飲水器吧@@)
完全若無旁人,不過等他喝完水要摸他他就一溜煙的跑走了...囧RZ...

IMG_6142

↓極簡的菜單,每人低銷是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或兩份點心,所以一個人大概是160元上下

IMG_6145

↓菜單的背景有著可愛的貓貓照片,除了飲料類較多外,可以選擇的品項其實不算多,
我們點了個起司口味的乳酪司康(80元)、燻雞口味的迷你披薩(80元),
和一杯OREO牛奶冰沙(200元),總共360元

IMG_6146

點完餐剛好有桌客人起身結帳,我們也就順理成章的接收了他們的位置.
可惜不是貓貓們會親睞的沙發區,
看別人坐在沙發區都會有貓貓主動跳上沙發窩著坐檯或趴在別人腿上睡覺,
但我們坐這一般椅子大概是因為太高又太硬,從頭到尾沒有貓貓要理我們,
下回如要來極簡一定要挑個好位置啊XD(我們還特別留了一張空椅子要給貓貓坐檯用咧><)

看網路上網友的食記,說在極簡會聞到很重的貓味,
我們造訪這天道是覺得還好,味道是有的,但因為店家有放不知是精油還是芳香劑或薰香,
所以空氣中還是有著香香的味道,至少比起上回去的芝山小貓花園,
極簡的味道淡上許多,
不過不知道是錯覺、心理作用或是真的,
總覺得腳會癢癢的好像有東西在叮咬,
且覺得空氣中貓毛不少,會讓鼻子不太舒服.
店員不太會主動招呼客人,會出現的時機大概就只有點餐、送餐和結帳時,
算是一間蠻"自助"的店囉!:P

↓櫃檯上打盹的貓貓

IMG_6153

↓他就這樣一動也不動,好好笑XD

IMG_6155

↓旁邊沙發區座位的貓貓靠著椅背睡的好舒服呀

IMG_6156

很快的餐點就上桌了,首先上來的是OREO牛奶冰沙,
自從喝過咖啡弄的OREO冰沙後就愛上這味,
所以來極簡看到菜單上有就點了這個,
不過這冰沙喝起來還蠻失望的,
雖然份量十足,喝起來也不至於算不好喝,但味道有點過稀了,
且價位還比咖啡弄貴呢,但這裡是貓咪餐廳,餐點就別太計較啦!^^"

↓冰沙底下的杯墊還有貓掌印呢,很可愛

IMG_6160

↓跟冰沙拍一張,我喜歡甜甜的OREO巧克力,不喜歡酸酸的東西XD

IMG_6170

然後起司口味的乳酪司康也送上來囉,份量小小的司康價位還蠻高的,
這樣要80元,都可以吃一個便當了呢!
司康蠻香的,咬起來頗扎實,口感其實還不錯啦!
但我個人不是很愛這味就是...:P

↓很可愛的司康兩顆

IMG_6186

↓中間抹上了醬料

IMG_6192

↓邊吃東西,邊看貓貓們聚集到後方小房間開會

IMG_6204

然後燻雞迷你披薩也送上來囉!
其實就是一片土司的大小,一樣是80元,不便宜.
裡頭料還算多,味道也還不錯,土司皮烤的酥酥脆脆的,
中間起司會牽絲,算是今日吃的三樣裡最OK的一樣,
可是還是偏貴了些^^"
但來這裡主要還是要跟貓貓玩嘛^^

↓燻雞口味的迷你披薩

IMG_6212

↓再拍一張

IMG_6223

極簡有很多很多喵喵,且很多都長的很像,
說實在我也分不清楚誰是誰,因為太多類似的貓貓啦!^^"
這邊的貓貓幾乎都不怕人,但有些不太給人摸,
想摸他想抱他他就馬上造嘎哪飛,但卻又願意待在你腳邊,真是奇怪的個性呀!XD

記得前幾年來師大夜市時有在師大宿舍往夜市的通道那裡,
看到一隻貓貓走來走去對著往來人們喵喵叫討食物撒嬌,
那時想說這麼親人的貓貓該不會是走失了找不到回家的路吧?!
剛好又看到貓貓身上有項圈上面有連絡電話,
所以就照著上面的電話打去貓貓家,
結果就是極簡的貓,
不過在跟店員描述了貓貓的花色及樣子後,
店員跟我們說那隻貓貓沒有走丟啦!他們走丟的是另一隻,
那隻在宿舍通道散步的貓貓只是跑出去玩,他認得回家的路,
晚一點就會自己回家了,原來如此喔,我們還想說他是迷路了所以才焦急的喵喵叫想找人帶他回家呢...
哈...一場蠻烏龍的幫貓找回家路記XD

↓小房間裡往外看的貓貓

IMG_6228

↓隔壁桌客人起身去別的地方逗貓,結果有隻貓貓看準客人離開座位,
馬上跳上客人的沙發一臉無辜的窩著,
結果那客人回來就沒位置坐了,只好尷尬的站在一旁XD
因為看到那無辜的臉,根本沒人忍心趕貓貓起來啊!

IMG_6254

↓搶到沙發的貓貓開始打盹,又跑來一隻鼻頭黑黑的可愛貓貓

IMG_6277

↓這兩隻也很寶,滿場跑滿場追逐,
有之還跑到玻璃和櫃子中間的縫隙裡,然後另一隻伸長了手想要抓他

IMG_6288

↓你抓不到我,啦啦啦~~~~

IMG_6293

↓這隻長的一臉紳士樣

IMG_6333

↓漂亮優雅的貓貓

IMG_6346

↓好身手,站在圓弧狀的空氣清靜機上也不會滑落

IMG_6360

↓在櫃檯箱子裡的貓貓

IMG_6361

IMG_6368

待了一陣子本想說該離開了,但沙發區有組客人起身結帳,
我們馬上又轉移陣地進攻沙發區啦!
果然在沙發區就多了許多貓貓可接近,不過大概貓貓們都玩累了,
一隻隻不是呼呼大睡中,就是準備進入夢鄉,不然就是一臉愛睏,
只能拍拍貓貓們可愛的睡臉...

↓睡覺中的可愛貓咪

IMG_6382

↓喵喵OS...啊...好想睡覺啊...

IMG_6393

↓睡翻了的貓貓

IMG_6400

IMG_6415

↓趴在櫃檯哄杯機上準備睡覺的貓貓

IMG_6421

↓搶到了一個溫暖的好地方,哈哈

IMG_6425

↓不要吵我,我要睡覺啦!

IMG_6432

↓其實我是一隻老虎,不是貓啦!

IMG_6439

IMG_6441

在極簡待了約兩個小時,看看時間晚上十點左右,
也該回家啦!和可愛貓咪一起吃飯的時間總是過的超快,
下回再去其他的貓貓餐廳和貓貓們共度慵懶的用餐時光囉!^^

------------------

極簡咖啡館(師大夜市巷弄內)
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
02-2362-9734
早上 11:30 ~ 凌晨 2:00

------------------

延伸閱讀

其他去過的貓咪餐廳

.2013.1.18 [ 台北 ] 可愛貓餐廳。師大極簡咖啡館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grass/26901530

.2012.12.14 [ 台北 ] 芝山.可愛的貓餐廳.小貓花園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grass/26899756

.2012.10.29 [ 三重 ] 可愛的貓餐廳.野喵中途咖啡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grass/26896782

.2012.10.18 [ 花蓮 ] 吉安。好多好多可愛的貓~雙叟香草貓園。二訪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grass/26896237

.2012.10.14 [ 台北 ] 餐點好吃貓咪可愛.貓咪先生的朋友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grass/26895883

.2012.08.27 [ 花蓮 ] 眾貓圍繞好好玩.雙叟香草貓園(一訪)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grass/26892400

.2010.04.28 [ 台中 ] 可愛的貓餐廳.六號貓洞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grass/26393666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