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74



上圖:台北芝山小貓花園可愛的花花


連續幾個星期不是忙碌就是週末有行程,

再不然就是下班後是我超討厭只想速速回家的溼冷雨天,

好不容易終於遇到個有空、天氣也還不賴的星期五,

下班後就繼續走訪我們蒐集的喵喵餐廳啦!



這回要探險的小貓花園在芝山捷運站有名的相機店億華的附近,說實在離公司不算近,

所以我們訂了晚上七點半的位置。

結果這天很難得的沒加班,七點不到,我們就抵達餐廳附近。

離我們預定的時間還有半小時,這麼早抵達很怕店家會沒位置,

於是想著如果沒位置就先去探勘看看附近另一家元氣貓主題餐廳在哪裡,

結果整個想太多,一進門發現根本沒啥客人,

我們也就順利入座啦!

(從小貓花園離開後我們有去探勘元氣貓,

發現元氣貓現在改成冰館,沒有賣主餐只有賣冰品和甜品,

且和貓貓玩的地方和用餐的地方分開了,入內消費採門票制,門票說實在不便宜^^")



一進門感覺貓味還蠻濃厚的,

比起之前造訪的貓咪先生的朋友和野喵中途咖啡,小貓花園的味道真的重了些,

不過待久了也就習慣聞不到了。:P

說是貓咪餐廳,一坐下來坐檯的卻是店狗黃金獵犬斑比,

斑比是隻貪吃的大狗狗,在我們坐位邊晃了一陣子發現我們沒東西吃也沒打算給他東西吃,

就回到他櫃檯旁的位置趴下休息啦!XD



看著店員拿來的菜單,說實在不知道要點什麼好,

出發前其實有查過網路上大家推薦的菜色,

可是大部份的網友都沒推薦什麼(推薦的是可愛貓咪XD),

不然就是因為網友食記年代久遠,推薦的菜色在現在的菜單上已經找不到啦!^^"

菜單上有有餅乾、蛋糕、飲料以及幾樣主餐可選擇,

每人低銷是120元,主餐類的飯、麵單點價約250左右,

有附一杯簡單飲料(紅茶、綠茶、奶茶或果汁),

考量我們還沒吃晚餐,只吃餅乾蛋糕類點心怕吃不飽,

我們決定點奶油鮭魚焗烤通心麵(250元)及培根洋菇義大利麵(230元)各一試試,

反正來貓咪餐廳本就醉翁之意不在餐,主要是來看貓咪的咩!:P



↓從店門口進去可以看到兩邊有座位,牆上有貓咪的圖畫,

再過ㄧ個兩旁是透明貓屋的小門後可以到達用餐空間,

店面不大,但位置其實算蠻多的。



IMG_5392



↓一進門的用餐空間兩旁牆上的貓咪圖畫,顏色很鮮豔,貓咪畫的很可愛



IMG_5218



↓除了貓咪圖畫,還掛了許多可愛的貓貓相片



IMG_5220



↓我們點的餐,這裡的主餐大部份是焗烤或義大利麵,也有少數飯類料理。



IMG_5372



餐廳裡每張桌子的玻璃墊下都有一張店貓店狗店鳥圖鑑,

上面標註有貓貓狗狗的名字、性別以及出生年份,

這裡最年長的貓貓是1998年次的錢錢、痞痞和小牛,

最年輕的則是今年出生的金金,等餐時間我們也就循著圖鑑辨認店內的貓貓,

果然貓咪還是年紀小的會比較活潑好動,

整間店裡幾乎都只見到金金和妹妹滿場跑,

其他的貓貓不是躲起來就是窩成一團的在睡覺。



↓每張桌子下都有貓貓狗狗圖鑑,店裡有14隻貓貓、1隻狗狗和一隻鳥唷



IMG_5033



店裡大部份的貓貓都可以自由在店內走動的,

只有這幾隻貓貓關在透明小隔間裡,

後來隔間裡的貓貓們起床後有幾隻一直在門口喵喵叫想出來,

但老闆似乎沒有放他們出來的意思,

問了老闆,老闆說透明隔間裡面的貓貓年紀比較大,

放出來常有到處撒尿佔地盤的行為,所以迫不得已只好把他們隔開。

看著圖鑑辨認了一下,裡頭的五隻喵喵應該就是圖鑑最上排的五隻,

分別是錢錢、痞痞、小牛、小利和奶油。


IMG_5013



↓在紙箱中睡覺的花花,她臉圓圓胖嘟嘟的好可愛,

可是睡了好久喔,一直到我們吃飽飯好一陣子才起床活動,

等她起床我們也就滿場跟著她幫她拍照

(這裡所有貓貓裡面我最喜歡她,所以偏心的幫她拍了好多照片XD)



IMG_5015



↓滿場跑姊妹花之一的妹妹,眼睛又圓又大



IMG_5019


↓這邊的貓貓其實蠻乾淨的,毛都很柔順(可是總覺得腳會癢癢的好像被什麼叮到,是錯覺嗎@@)



IMG_5020


↓店內有提供一大把的逗貓棒讓客人拿取和貓咪玩,可是貓貓們其實都不太愛玩,

不曉得是不是玩膩了><



IMG_5022


↓這隻不知道是漂漂還是老大,看圖鑑兩隻都是漂亮的金吉拉,毛好澎好澎,分不太出來捏…^^"



IMG_5029



↓妹妹吃飯中



IMG_5036


↓另一隻滿場跑,年紀最小的金金,算是這裡的貓貓裏面難得會玩逗貓棒的貓貓吧:P



IMG_5046


拍了一會兒我們的食物就上桌了,首先是培根洋菇義大利麵,洋菇和培根不少,

味道普普^^"



IMG_5048



↓再來是奶油鮭魚焗烤通心麵,裡頭的通心麵是綠色的耶!不過吃起來有點過鹹^^"



IMG_5052



↓跟餐點拍張照,

我的果汁喝起來像是美利果的柳橙汁,

老公的奶茶喝起來像是一般的沖泡奶茶,都不算特別



IMG_5058



↓通心麵很妙的還有兩個配菜,黑黑的那個是涼拌的有點酸酸的不是我的菜><



IMG_5068



吃飽飯就是瘋狂拍貓貓和貓貓玩囉!

嚴格說起來是邊吃飯就邊拍貓啦!

畢竟來到貓貓餐廳,怎麼可能這麼專心的吃飯呢,

常是吃沒幾口注意力就被吸引力較大的貓貓拉走了:P

這邊的貓貓大部份都不太愛玩,也不太撒嬌或給人抱抱或摸,

雖是如此但也不怕人,

看你在拍他也可以若無旁人的繼續做他的事XD


底下就都是貓貓寫真了!這篇不是食記,應該算是拍貓看貓記XD


↓我們在吃飯,後方桌子上的咪妮和小乖也在吃飯,

小乖很好玩,他不和咪妮一起吃(盤子明明很大呀),

非得等咪妮吃完飯走了他才要吃,咪妮在吃時他就站在那裡等著。



IMG_5082



↓最活潑的金金,對什麼都很好奇,很愛跑到紙箱裡(店裡放了好多大小紙箱給他們窩)



IMG_5091



↓吃飽飯的小乖,為什麼我知道他是小乖?哈!因為他有穿白襪襪,三隻金吉拉只有他有穿襪襪



IMG_5106



↓想睡覺囉!



IMG_5109



↓可愛的店狗斑比,跟店裡的貓貓都相處融洽



IMG_5112



↓瞪我的小乖XD...他的小短襪真的好可愛喔!



IMG_5125



↓一直在睡覺的蛋蛋,據老闆說他很胖,可是一直窩在紙箱裏所以不知道他有多胖:P



IMG_5132



↓被我的快門聲吵醒了,抬頭起來看一看又繼續睡



IMG_5138



↓也是臉圓圓的可愛喵



IMG_5145



↓準備睡覺的小乖



IMG_5147



↓睡了好久的花花終於醒了



IMG_5153


↓圓嘟嘟的頭左顧右盼



IMG_5157


↓和一旁也是剛起床的QQ交頭接耳不曉得在講些什麼



IMG_5161


↓然後坐起身來(他真的長的好可愛唷



IMG_5181


↓老闆娘餵她吃貓貓的零食,她很好玩,用舔的不是用咬的



IMG_5189


↓最後還是張開嘴巴咬啦!



IMG_5191


↓透明貓屋的貓貓們也起床了



IMG_5203



↓小利超想出去的,一直抓著玻璃門喵喵叫,看起來好可憐><(可惜我不能放他出來)



IMG_5205


↓鳥兒小黑,他好像不會說話,我跟他說你好說哈囉說了很久他都沒有反應也不理我

(是的,我就是那種會去跟動物們對話的人...有時我寧願跟動物講話懶得跟人講話耶XD)



IMG_5209



↓小牛也是一直想出去,一直焦慮不安的跳上跳下(我好想放他出來啊)



IMG_5213



↓在紙箱裡正襟危坐的QQ



IMG_5233



↓這邊的貓貓真的都很愛紙箱



IMG_5236



↓穿小短襪的小乖也起床了



IMG_5246



↓特寫小短襪



IMG_5250



↓不知道是漂漂還是老大的貓貓縮成一團在睡覺



IMG_5252



↓好一陣子沒看到花花,正納悶他跑哪去了,

去上個廁所才發現有三隻貓貓躱在廁所洗手台旁有個小洞通往的陽台聚會,被發現一臉不悅XD



IMG_5255



↓花花OS:啊...怎麼會被發現咧...(臭臉)



IMG_5257



↓後來不知怎麼的花花又跑進來了,這回坐在大狗斑比旁,貓貓狗狗看起來已經很習慣彼此的存在,一片平靜



IMG_5263



↓胖嘟嘟的真的好可愛啊!



IMG_5266



↓坐了一會兒跑到一旁做瑜珈



IMG_5269



↓花花是很愛撒嬌的喵喵,

看他一直繞著老闆跟老闆娘跑,老闆老闆娘走到哪他跟到哪,一直發出無聲的喵喵叫

(他真的喵的沒啥聲音,像是用氣音在喵)

老闆說他在撒嬌,要討摸摸



IMG_5280



IMG_5284



↓小乖站這樣好像穿著斗篷大衣喔



IMG_5296



↓毛超澎的大衣,裡面還有黑色內搭和戴手套XD



IMG_5298



IMG_5301



↓感情很好的QQ和金金,抱著一起睡,QQ還幫金金理毛



IMG_5321



↓剛剛躲在陽台的三劍客知一咪妮不知什麼時候也跑進來了,大剌剌的躺在地上洗手手



IMG_5334



↓一轉眼花花又睡著啦(連倒影都可愛



IMG_5348



↓理完毛的咪妮,看起來好像小公主



IMG_5352



↓睡翻了的花花,短短的肥肥手腳好Q



IMG_5366



↓慵懶



IMG_5367



IMG_5369



↓幫他按摩,他就翻肚肚給我看啦



IMG_5379



↓睡翻了XD



IMG_5382



↓老公拍他還不忘看鏡頭



IMG_5385



拍了好一會兒貓貓,看看時間也九點多該回家了,

網路上有網友說這家餐廳服務態度不是很好,但我們實地走訪覺得其實還OK呀...

老闆老闆娘是不算熱情,但有問題問他們他們也都還算樂意回答,

只是餐點真的有更進步的空間就是了啦^^"

很開心今天看了好多好多可愛貓貓,下回有機會再去別家貓咪餐廳探險吧!^^



↓回家前再拍一下店家的扛棒



IMG_5398





--------------



小貓花園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9號1樓

(芝山捷運站附近走路不到五分鐘即可到達)

02-28353335


建議電話詢問營業時間及訂位,

老闆是跟我們說營業到晚上十點,

開店時間跟公休日沒問不清楚,

對了!這裡兒童禁止進入唷!可能怕小朋友不懂力道和輕重會傷害或嚇到貓咪吧!



--------------



延伸閱讀~去過的貓咪餐廳



.2012.12.14 [ 台北 ] 芝山.可愛的貓餐廳.小貓花園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grass/26899756



.2012.10.29 [ 三重 ] 可愛的貓餐廳.野喵中途咖啡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grass/26896782



.2012.10.18 [ 花蓮 ] 吉安。好多好多可愛的貓~雙叟香草貓園。二訪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grass/26896237



.2012.10.14 [ 台北 ] 餐點好吃貓咪可愛.貓咪先生的朋友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grass/26895883



.2012.08.27 [ 花蓮 ] 眾貓圍繞好好玩.雙叟香草貓園(一訪)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grass/26892400


.2010.04.28 [ 台中 ] 可愛的貓餐廳.六號貓洞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grass/26393666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您拍的好棒
  • 是貓咪可愛啦^^

    crazygrass 於 2013/01/25 15: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