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62



上圖:好吃的諾貝爾草莓奶凍捲/150元



在部落格海裡玩耍多年,除了寫網誌也常看各家網誌,

雖然出去玩我們以旅遊為優先,美食不算重點,

但看到各家網誌分享的美味食物還是會注意一下,

如果有順路就去嚐嚐。

諾貝爾奶凍捲一直是網路上的團購夯物,老公跟我都喜歡吃蛋糕,

所以看到眾家部落格對宜蘭諾貝爾奶凍捲的介紹後,

這奶凍捲就一直收在我們採買名單內。



這會兒來到宜蘭,自然把它列在武功秘笈上,

不過咱們一行人在羅東時錯過了去諾貝爾奶凍捲本店的機會,

車子都已快開到宜蘭,也就只能選擇放棄。

哪知車子開呀開,在往礁溪戶政事務所的路上,

居然看到路邊的扛棒寫著諾貝爾奶凍捲,然後指標寫著往前,

於是…咱們幾個在羅東沒買到奶凍捲有點給他不甘心的傢伙,

就這樣誤打誤撞的又有了買奶凍捲的機會!XD



小小的店面擠了不少人,賣奶凍捲的櫃檯前更是圍了一圈人潮,

看了網路的介紹後,

我們和阿紫夫婦盤算著要各買一條草莓一條巧克力,

哪知殺入重圍後櫃檯小姐卻告知草莓已經賣光了的惡耗…><

(嗚嗚嗚…我愛巧克力,不過我也愛草莓啊…><)

好吧!既然買不到草苺,

我和阿紫研究了一下DM,最終決定那就把草苺換成鮮果好了,

再次殺入重圍要買,

櫃檯小姐卻突然大聲宣佈草莓又有了,只有十條限量喔!快來搶…

哇哇哇…當下我們趕緊把話到嘴邊的鮮果又收回去,

趕緊搶下這限量的草莓!

小姐搬來的草莓奶凍捲沒多久馬上被秒殺,

我們時間點抓的真是太完美了!

要是早一點晚一點,咱們就錯過這草莓奶凍捲啦!^O^



因為運送不便加上保存期限短,

這回我們沒買太多到處分送,只買了巧克力和草莓各一嚐鮮。

當天晚上就迫不及待的先把草苺奶凍捲開箱,

屬於草莓濃濃的香甜氣息真是超誘人,讓人邊切邊流口水...

奶凍捲裡的草莓相當大方,都是整顆呈現,

配上一旁的奶油及中間QQ、ㄉㄨㄞㄉㄨㄞ的奶凍

(我怎麼想到阿KEN和納豆土豆麵筋的廣告:P),

真的還挺好吃也頗特別,

不過一條150大洋實在有點貴,

實在沒本錢常常吃!><



↓開箱前來一張



IMG_1248



↓家裡燈光不足,拍不出燈光美氣氛佳的照片啊!><

(有沒有注意到,我是把草苺奶凍捲加一塊紙板一起拎出紅色盒子?

這個設計真是方便我這手殘很容易毀掉蛋糕又想拍照的人啊!)



IMG_1249



↓檢查一下,嗯...有草莓、有奶凍...所以叫做草莓奶凍捲XD(無誤)



IMG_1253



↓吼...為了寫食記,我跟老公還認真的把它切成漂亮的一塊塊(OS:誰說切的真醜?!誰?!)

切完還要把它移到白盤上(老公本來拿了一個花盤來,被我嫌棄)

整個就是忍耐到口水流滿地啊!



IMG_1260



吃了半條草莓我跟老公意猶未盡,

又把冰箱中的巧克力奶凍捲也拿出來開箱,(兩隻豬...難怪越來越胖><)

巧克力有濃濃的巧克力香,蛋糕算綿密,一樣不錯吃,

不過大概因為裡頭只有奶凍和奶油,

比起草莓口味的裡頭還有新鮮草莓,吃起來的口感就遜色不少,

加上價位著實不便宜(巧克力的130大洋)

感覺CP值就變的比較不高,只能偶爾吃之啊!



↓巧克力也要來個開箱照,就...長的跟草苺的差不多,只是他是巧克力版嘛!:P



IMG_1281



↓拿出來長這樣,裡頭是奶油



IMG_1285



↓跟草苺的比少了新鮮草莓,顯得有點空虛寂寞啊!

(謎之聲:空虛寂寞?你確定你現在在寫食記嗎?XD)

嗯...不是啦!我是想說口感的層次就有差啦!XD



IMG_1297



↓一樣要切成一塊塊拍照,咱們切片技術差,不適合做屠宰工作,大家多包含啊!><



IMG_1299



整體來說兩種都還算不錯吃啦!

不過比起來我更愛香帥芋頭捲的扎實感覺,

(謎之聲:這兩種明明是不一樣的東西,你怎麼可以這樣亂比!!!)

畢竟拿起來沉甸甸,感覺起來就好像比較划算啊!XD

(謎之聲:你這菜市場買菜到處殺價的喔巴桑喔…)



<食記純屬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



諾貝爾奶凍捲

http://www.pieart.com.tw/

總店: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03-955-8389

分店: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68號

03-988-6919



巧克力奶凍捲NT$130

草莓奶凍捲NT$150(保存期限較短)



------------------------



延伸閱讀



。和阿紫一家同遊之武陵、宜蘭三日遊行程花費篇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grass/26462882

創作者介紹

J&J的奇幻之旅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莫悔
  • 芋頭捲也不錯吃ㄚ~~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