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3



上圖:金門機場外



從大陸回到台灣接近兩個禮拜,

也該是好好來記錄這趟四日遊的時刻,

現在年紀大了記性越來越差,

不趕快寫久了真的都要忘光光啦!^^”



出發前看到旅行社發的行前通知,

上頭寫著早上六點要到松山機場集合,

最早從我家開的公車是五點半,開到松山機場約莫要六點初頭,

這…看來只有搭貴貴小黃的命運…(嘆)

認命的在噗浪上詢問,

好心的MEOW熱心給了我們一個他搭過車的司機電話,

結果去電詢問,司機大哥說我們搭去松山比較不划算,

因為算市區往返(去桃園機場比較划算),

建議我們直接攔車,於是乎,咱們就決定到時再看事辦事啦!



出發前一天接到那米哥領隊電話,

特別問了一下可不可以六點初頭到,

結果領隊說因為我們是七點的飛機,六點半前到就OK啦!

這才讓我們放下心中大石,哇哈哈…那就可以順理成章的搭公車了,

大大省了一筆啊!XD



氣象報告說我們去玩的那幾天有大陸冷氣團來襲,

加上領隊說福建連城大約只有5度上下,

讓我們帶了一大堆的衣服,

兩口行李箱幾乎裝滿,

結果後來那些厚重衣物完全無用武之地,

因為真的好熱喔!><

(加上那米哥行程相當健康,幾乎都是健行活動,

穿在身上的衣服根本就是一件一件的脫,

更別說要拿出放在行李箱的衣服了!

早知道我就都帶短裙短褲當小辣妹了,

前三天因為沒帶較薄衣物幾乎都穿很厚重,

第四天改穿裙子同團叔叔還很好笑的說

妹妹你今天終於穿的比較像妹妹啦!XD)



在松山機場託運好行李,接著來到候機室等待,

候機室有電腦可供上網,(去年來澎湖時好像沒有啊!還是我沒注意到?!)

好奇去看了一下三台電腦的使用者在做啥,發現大家都在玩FB,

有的在種菜有的在看朋友訊息,

且使用者的年紀大約都是叔叔阿姨輩,

感覺相當好玩,這年頭大家果然都很認真啊!

搭飛機前還不忘跟親友聯絡一下感情!XD



↓大清早的松山機場

IMG_3263



↓候機室還有電腦可以用



IMG_3264



搭上飛機,航程感覺比去澎湖要久一點點,

不過一樣算是相當短的時間就到了金門,(只喝了一杯水啊...)

今日天候狀況不算好,從飛機上看出去一片霧濛濛,

加上沒坐靠窗位置,也就沒圖沒真相了。

下了飛機不領行李,

因為我們的行李一會兒會直接送至水頭碼頭,

待要登船去廈門時再拿去拖運。

兩手空空還真不習慣,實在有給他擔心行李會不會弄不見,

不過後來發現根本多慮了,行李在水頭碼頭可安穩的呢!



不知是不是因為剛下飛機還不習慣,

總覺得離島機場的空氣都不是很好,

有種悶悶的感覺(上回在澎湖也是這樣)

不過反正在機場停留時間也不長,也就給他忍耐一下啦!



↓下飛機囉!



IMG_3269



↓金門機場大廳



IMG_3272



待大伙兒上完廁所集合完畢,

領隊和金門當地的導遊就帶我們展開金門的行程囉!

我們整團加領隊只有九人,算是相當迷你的團,

所以在金門的交通工具是一台小巴,

搭上小巴,第一站,咱們很陽光的往太武山健行去!



- 其實應該沒人想看我怎麼從松山到金門但我還是寫的很開心的啟程篇完XD -



--------------------



延伸閱讀



。金門、福建四日遊行程花費篇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grass/26504746
創作者介紹

J&J的奇幻之旅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