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主題:老夫子牛排館

拍攝時間:2010.01.27 19:21

拍攝地點:板橋老夫子牛排館

前幾天看到魔鬼甄網誌上分享的老夫子牛排,雙拼套餐看來真的十分吸引人,
看起來C/P值超高啊!
於是就決定找個時間去吃看看啦!

星期三剛好要回娘家,就決定選日不如撞日的到老夫子牛排館覓食去!
沿著板橋中正路過了松青超市到新生街,轉個彎沒多久就看到老夫子牛排館的扛棒,
車子都還沒停好就聽到老闆娘熱情的招呼聲,
果然服務態度很好,第一印象大加分。^^

選了個位置坐下,看著牆上的菜單,猶豫著要吃啥好,
想到魔鬼甄網誌上很誇張大隻的花枝排,就決定點這個啦!
除了花枝排我們還點了一個雞腿排,
第一次來不知道份量不太敢點雙拼,
結果也還好沒點雙拼,因為整個就是拼很大,
一個人吃一份主菜就吃到超撐,如果吃兩份應該會走不動吧...XD

↓菜單,可以點雙拼或三拼,天啊!三拼是怎麼吃的完啊...

2010012701

很快的老闆娘送來小餐包,並貼心叮嚀我們餐具及濃湯、飲料、冰淇淋可自行取用,
咬了一口小餐包發現居然是熱的耶!不像有些有附餐包的牛排店是冷冷的,
果然是用心的店家!

↓熱騰騰的小餐包,不錯吃

2010012702

↓咬開長這樣
(老闆娘看我東拍西拍,還很可愛的跟我說牆上的史努筆拼圖也可以拍喔!
ㄟ...這個...我拍史努比拼圖要做啥咧...^^")

2010012704

↓飲料有冬瓜茶、百香果汁以及葡萄汁,口味一般,
冰淇淋有三種口味,內用一人限兩球

2010012703

沒多久我們點的花枝排和雞腿排就上桌囉!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店家好像沒附上一般牛排館會附的大張紙巾,
所以餐點上桌我們還一陣慌亂,因為找不到東西遮><
(平常吃牛排都習慣拿紙巾擋在胸前啊!)
雞腿排和花枝排果然都頗大塊,尤其是那個花枝排,
那隻花枝真的很大枝,整個盤子被佔了一大半,
(我一直以為花枝跟魷魚是一樣的說,原來不同,詳細分別可看這裡
不過醬料灑的好像不是很平均,一邊有一邊沒有^^""
但其實也沒差,就自己撥過來就好啦!XD
(老闆娘還會來詢問醬料夠不夠,不夠可以再加,
服務真的很周到)

↓雞排/120元,我們是點黑胡椒醬+蘑菇醬,黑胡椒醬有點小辣
雞肉還蠻嫩的,還算不錯吃,不過師大夜市牛魔王的雞腿排好吃些,
麵也算OK,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不過醬料就比較普通,
不遠處的大庭牛排大勝
(且我比較喜歡大庭的空心麵,因為我覺得那個麵條很可愛<-一整個就是小孩的選擇法XD)

2010012705

↓花枝排/110元,一樣是黑胡椒醬+蘑菇醬
花枝口感蠻好的,感覺也很新鮮,不過真的好大一隻,咬到後來嘴巴好痠!XD

2010012707

↓庖丁解花枝(怎麼感覺這樣比較像變態殺人魔在肢解生物:P)

2010012708

↓飯後冰品,不過好硬,超難挖的><

2010012709

整體來說,老夫子牛排算是經濟實惠的店家,
很平實的價格就可以吃到超撐,
(撐到我們冰淇淋兩個人只能合吃一球><)
東西口味也算不錯,加上老闆娘態度親切,
值得再訪!
環境整潔度也比大庭牛排優許多,
但口味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大庭,給大家參考囉!


<食記純屬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後記:
以前我這裡很少寫食記的,常常吃了一堆食物懶得寫,
現在托寫光陰地圖的福,流水帳食記就變的常常出現啦!XD
(我真的沒有要轉型成美食部落客啦!:P)
剛看了看,28篇光陰地圖裡面居然有10篇是食物,
整個就是吃很大...

-----------------

老夫子(平價)牛排
台北縣板橋市新生街59號
訂餐專線:(02)8969-9309
可以外帶
營業時間:11:00~22:00

-----------------

2010年光陰地圖活動,
海豚飛發起,
參加的人每天在自己部落格發表一張當天拍攝到的照片,
紀錄下時間地點,並用簡單的文字紀錄自己的生活。

這是我在2010年的第27篇,其他的日記請按這裡

創作者介紹

J&J的奇幻之旅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runway1008
  • 之前有也看到格友有介紹這家

    改天也來去TRY看看
  • MOOTER1027
  • 兩家我都吃過~不過我喜歡老夫子的~量多又便宜~
    大庭人太多了~我家在那裡我也沒興趣進去人擠人~而且他們家超油的~有一次我帶他們的通心粉做便當~結果中午徵出來整個面和油分離~好恐怖阿!!超多油~
  • Amy
  • 請不要再宣傳了,油煙汙染,多次反應改善無用,大家去吃的高興,旁邊住戶就會
    因為污染而痛苦.
  • 吃過的人
  • 大庭又不好吃..........,也滿貴的!!老夫子比較平價.....,肉嫩又大塊!!讚!!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