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14

主題:寶特瓶服裝秀

拍攝時間:2010.01.19 19:59

拍攝地點:新莊家中

這個寶特瓶的衣服是參加北縣文化局「河岸記憶」徵文活動得獎的獎品,
那是一個投票半數決的活動,(一半投票一半評審決)
懶得拉票的我只有少少的100票不到,(感謝好心幫我投票的朋友^^)
跟第一名的15000票左右真是天差地遠,
結果後來居然莫名得了佳作,填了領獎通知書後沒幾天,
就收到了這盒小禮物。

收到後一直擺著沒拆,那天要寫光陰地圖沒題材,
就決定來寫個開箱文!XD
本來看到領獎通知寫獎品時保溫瓶套時心裡還很囧,
想說這對我來說…應該沒啥用處吧!XD
但收到後發現這保溫瓶套其實還挺可愛的,
尤其是在瓶蓋上戴上小帽,更是特別,
讓人不得不佩服設計者的創意和巧思,
不過是說…不曉得會不會真的有人花錢去買這種文化創意商品就是…
(因為看領據上的價錢,發現這還不便宜呢!:P)

這保溫瓶套的材質是合成橡膠布,摸起來還蠻好摸的,
總共五件,五種顏色分別代表北縣的四館一園,
分別是十三行博物館的咖啡色探險奇兵、黃金博物館的黃色IGOLDMINER、
陶瓷博物館的藍色IYINGGE、淡水古蹟博物館的紅黑英國小兵、
以及林本源園的粉桃紅四福賜福,
每件瓶套都有一頂小帽以及一條或黑或白的背帶,
並用塑膠套裝好封好。
雖然暫沒有使用它的打算,但既然要開箱,
還是把寶特瓶的衣服一件一件的拆開塑膠套拿出來,
並拿一瓶礦泉水幫他穿上來做服裝秀,
底下就是SHOW TIME啦!XD

↓外盒上印有五種公仔著裝圖

2010011901

↓正面

2010011902

↓材質介紹

2010011903

↓開盒後取出五件寶特瓶的衣服

2010011904

↓然後開始試穿囉!

2010011905

首先為您展示的是今年冬天最流行的考古裝,
咖啡色的外衣讓你不管深入地下幾層都有保護色,
很容易的可以跟塵土合而為一,
絕對不會不小心被突然醒過來的兵馬俑(?)發現蹤跡,
黏在衣服上國王的望遠鏡讓你看遠看近一次搞定,
配上頭上的牛仔很忙帽,讓你有形又出眾,
走在路上絕對是最吸引人的礦泉水瓶。

↓考古裝正面

2010011906

↓背面

2010011907

接下來為您展示…吼…不對…這是光陰地圖耶…
怎麼被我搞的真的像一篇開箱文一樣落落長,
用字數統計已經700多字了啦!
所以不搞笑了…XD
話說這藍色的瓶身我還真不太了解他的意涵,
雖然衣身上有著看似燒陶程序,
但我還是只覺得頭上的小帽很有單車騎士的頭巾FU,
我們姑且就認為陶瓷博物館是一個很容易到的地方,
所以騎著單車就可以去玩陶這樣好了!
(好爛的解說,如果原作者有天不小心看到希望他不要昏倒!:D)

↓騎單車去玩陶瓷裝正面

2010011908

↓背面

2010011909

然後就是黃金博物館的礦工裝啦!
看那頂頭盔以及身上的工具,很明顯的這是要去採礦的穿著,
頭上那個應該是探照燈吧…XD
整個超有FU阿!

↓礦工裝正面

2010011910

↓背面

2010011911

再下來就是粉紅色的林家花園中國風裝,
帽子是那種古早時候的圓頂帽,
身上則有著很有古風的四福賜福字樣,
但總覺得顏色不夠中國風,如果用大紅色+藍色,
或是來個長袍馬掛,應該會更酷吧!XD

↓圓頂小帽如果來個紅藍色,衣服來個長袍馬褂就更有FU了

2010011912

↓背面

2010011913

最後是英國小兵裝,這種服裝其實還蠻常在公仔身上看到的,
長長的帽子超有FU,
不織布讓我想到買了一堆布瘋狂做婚禮小物的時光,
搶眼的色彩讓我一眼就覺得超可愛,
難怪會在外盒上佔大版面,
不過幫保特瓶穿過五種衣服後發現,其實每種各有特色,
都很可愛啦!
本來想說拿來送人,這樣穿一穿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很可愛的英國小兵裝正面

2010011914

↓背面

2010011915

服裝秀就到這裡結束啦!
果然是文化特色創意商品,真的很有創意呢!

。延伸閱讀

08年瘋狂做的婚禮小物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grass/21698246

-----------------

2010年光陰地圖活動,
海豚飛發起,
參加的人每天在自己部落格發表一張當天拍攝到的照片,
紀錄下時間地點,並用簡單的文字紀錄自己的生活。

這是我在2010年的第19篇,其他的日記請按這裡

創作者介紹

J&J的奇幻之旅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