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43

上圖:華園飯店旺角茶餐廳不錯吃的廣東炒飯

才吃完華園豐盛的早餐,收拾完行李準備退房,
竟又到了午餐時間,
滿肚子的食物還沒消化,這下又要吃中餐,
慘了慘了,是有幾個胃可以裝啊!
這樣吃個不停,難怪咱們倆的身材越來越向小叮噹邁進...

午餐吃的是華園旺角茶餐廳的餐點,
原以為看到的食物應該會是港式飲茶,
結果菜單拿來發現竟然還有些中式菜餚,
我們吃的是套餐,有開胃小菜、熱炒時蔬、湯、主菜、主食、甜點及熱茶,
這裡的點餐方式還蠻特別的,兩個人各種餐點種類只要選其中一樣,
餐廳就會送上兩人份的食物上桌。

↓早餐還沒消化,所以先在餐廳外坐一下,順手拍下餐廳外景觀

IMG_7397

↓菜單,各種類兩人只要選擇一種,就會送上兩人份的食物上來。

IMG_7409

服務小姐很客氣,看我們這兩個龜毛者在那裡想半天不曉得要吃啥,
也是笑笑等待,感覺這裡的服務人員都頗有禮貌,
面對客人的詢問都會面帶笑容解答,讓人感覺頗受尊重,
尤其後來我們很遜的吃不完要求打包,
小姐也是很快的幫我們用紙盒包好在放入塑膠袋方便我們提著走,
且後來發現袋子裡還貼心附上兩支湯匙(雖然我們用一支就夠了)以及衛生紙,真是超超超貼心啦!
(我第一次看到幫忙打包還有附衛生紙的咧^^)

等待間觀察了一下餐廳環境,嗯...窗明几淨,且佈置也算頗有格調,
櫃檯處還有個小小吧檯,晚上應該可以變身為小吧之類的感覺!^^
觀察了一下服務人員帶位,
發現他們很用心的會把不同組的客人盡量帶到錯開不會互相干擾到的位置,
讓人用餐時不會與陌生人肩並肩、背靠背,能自在享受用餐時光,
這點還蠻值得嘉許的,很多餐廳帶位時不會注意到這些耶!
(我真是個龜毛的客人,老喜歡注意這種雞毛蒜皮的地方XD)

↓櫃檯有個小吧,餐廳前後都有電視,不會有背對電視的人要看電視轉頭轉的脖子快斷掉的情況發生

IMG_7416

話題轉回來,接下來就來記錄一下我們的餐點囉!
餐前先送上開胃小菜,一碟有兩種,分別是黑色的豆類(黑豆?)以及牛蒡絲,
牛蒡絲不錯吃,但那個黑豆貌的食物我跟我家老公就有點害怕,
不是人家料理的不好吃,單純因為我們不太敢吃這種東西啦!
所以後來還是整碟放著(嗚...神啊...我們不是故意沒吃完,不要叫雷公打我們><)

↓小菜上桌

IMG_7420

隨著開胃小菜上桌,我們點的翠綠香片茶也同時端上來,
茶算是順口,平常沒在喝茶的我們其實也喝不出個端倪,
就是覺得這茶壺跟茶杯挺美的,哈哈哈!XD

↓我喜歡這種樣子的茶壺和茶杯,感覺喝起茶來很有FU

IMG_7422

然後送上旺角招牌湯,也就是雞湯,
我跟老公一致覺得雞湯很好喝,我把我的份喝完了還去搶老公的!XD
還好老公已經吃很飽,不然他一定不讓我搶他的食物啊!

↓好喝的雞湯

IMG_7434

接下來就是炒高麗菜囉!
這裡的高麗菜炒起來偏軟的口感,應該會很合老公爸的口味,
老公爸喜歡菜炒久一點軟一點,但其實我們還是比較愛脆一點的。

↓青菜底加啦!

IMG_7437

搭配高麗菜,主菜鹹魚雞粒炒飯也同時送上桌,
豐富的炒飯有著許多料,口味算不錯,
但炒飯旁邊那團紅蘿蔔和另一種食材的泡菜絲就不是我們的菜,
因為真的...好酸啊!><
對不愛吃酸的我們來說,這實在是太酸了啦!><
我們把不錯吃的炒飯吃的剩下半盤,
實在無力繼續解決,只好打包帶走,
回程時在火車上當晚餐吃。
結果在火車上吃發現就算放冷了還是挺好吃的呢!

↓不錯吃的炒飯,不過旁邊的小菜好酸

IMG_7441

接著是鳳梨蝦球,這可是我們家小辣很愛的菜色,
連去吃我的婚宴都說怎麼沒有鳳梨蝦球XDDDD
(ㄟ...很少人請客會用鳳梨蝦求的吧@@")
這裡的鳳梨蝦球也不錯吃,蝦是一整隻的,
飽滿結實,配上沙拉醬以及鳳梨片,
好吃!所以雖然飽到不行咱們還是把他吃光光!^^

↓鳳梨蝦球也不錯

IMG_7454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還有甜點咧!
甜點是檸檬愛玉,在炎熱如夏天的高雄吃這味真是一大享受,
整個就是清涼消暑啊!
檸檬愛玉不會太酸,剛好適合我這不愛吃酸的人!^^

↓清涼消暑又不會過酸的檸檬愛玉

IMG_7459

↓吃完整個就是飽到不行的老公

IMG_7467

↓再照一下餐廳環境

IMG_7469


IMG_7470

整體說來這裡的餐點還不賴,兩個人可以吃很飽,
(雖然我們本來就已經很飽啦!XD)
有來高雄玩耍或住宿華園的朋友可以考慮來這用餐,
享受悠閒用餐時光唷!^^

----------------------------------

華園飯店
http://www.hotelhg.com.tw/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279號
訂房:07-9682222 ‧ 訂餐:07-9511111

----------------------------------

延伸閱讀

。華園飯店-房間篇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grass/26337944

。華園飯店-環境篇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grass/26337949

。其它高雄遊記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grass&category_id=4365047

創作者介紹

J&J的奇幻之旅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