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40

上圖:新社花海美麗的黃波斯菊

想去新社花海想了好幾年,今年終於有機會成行,
挑了一個氣象報告說會有好天氣的週末,準備搭客運到台中,然後再租機車前往,
住宿、客運、機車都訂好買好了的出發前幾天,
老公的好朋友AMY和JINO也說想去,還好心的要開車載我們,
趕緊在出發前把機車和客運退掉,一行四人在星期六早上浩浩蕩蕩出發。

因為看過各大部落格拍攝的人海比花海壯觀盛況,
知道如果不在早上九點前到新社花海,不只路上會大塞車,且人也會爆多,
從新莊出發的我們星期六到台中都已接近中午,
這樣殺上新社實在不妥,於是把花海行程排在週日。
就這樣,週六先到霧峰圓滿教堂、綠園道等景點晃晃,
週日早上七點多,咱們就努力打起精神的拎著早餐殺上山賞花去。

從市區往新社,一路都算順暢,一直到中興嶺附近才小塞一下,
不過不算塞很大,我都還沒開始暈車,就到了新社花海的停車場。XD

↓除了旅館的早餐,我們還自備了前一天晚上買的洪瑞珍三明治,
看起來簡單的三明治,吃起來卻意外的頗好吃,
從冰箱拿出來土司也神奇的不會很乾很硬,
雖然價錢貴了點(一個$25),但偶爾吃吃,也算負擔的起啦!
(板橋也有洪瑞珍唷!據說是彰化分支的,跟台中的不同,不過我們都覺得吃起來沒有差很多說^^")

IMG_8105

↓沿途遇見奇妙的枝朝上果樹,不確定是什麼耶!有人知道嗎?

IMG_8107

↓從JINO的車的天窗拍沿途已停放好的車海

IMG_8111


IMG_8112

停好車往花海邁進,雖然不到早上九點,會場的人卻已不少。
(不過還是比我想像中少,大概因為新社花海範圍大,也就稀釋了人潮)
沒走幾步大片的大波斯菊、黃波斯菊花海映入眼簾,
真的超大片超壯觀,加上天氣超好,藍天下花兒更顯嬌豔,
咱們於是趕緊拎著相機大拍特拍,捕捉花海美景。

↓白色的波斯菊

IMG_8125


IMG_8128

↓來個透光的白波斯菊

IMG_8133

↓大概剛澆完水,黃波斯菊上還有著水珠

IMG_8138

↓天氣好,來賞花的人也不少,但還不至於擠得水泄不通啦!

IMG_8149

↓粉紅色的大波斯菊特寫

IMG_8163


IMG_8164

↓從下往上和太陽對尬,我們的小G完全輸給太陽,變的一片黑,
JINO的單眼拍起來顏色就很讚...

IMG_8169


IMG_8170

↓總覺得由下往上照花朵更有生命力

IMG_8172


IMG_8173

↓天空真是爆表的藍啊!

IMG_8187

↓黃波斯菊花海

IMG_8193

IMG_8194

↓架腳架拍起合照來

IMG_8196

↓大波斯菊配上山巒

IMG_8198


IMG_8205

↓把相機接近地面往上拍人潮剪影

IMG_8209

除了各式各樣的波斯菊,還有向日葵花田,花田裡有許多蜜蜂,
且部份向日葵已經開過頭了,長出不少葵瓜子:P
這裡的向日葵都開很大朵,看起來就營養超好啊!XD

↓蜜蜂先生努力採蜜中

IMG_8248

↓努力貼近毛茸茸的蜜蜂先生

IMG_8252

↓比臉大向日葵

IMG_8261

↓迎向藍天

IMG_8276

在向日葵花田裡接到JINO和AMY的電話,沒多久咱們就在這裡會合,
除了拍拍正常的合照,
還在花田走道找了塊空地拍了不少跳跳跳照
來來回回的跳了好幾次,真是辛苦的運動,:P
除了要算時間跳,還要小心不要跳太後面一跳跳進花田裡傷害到花田裡的花,
整個跳的很累,連幫我們按快門的路人也看的哈哈大笑XD
(跳跳跳照大部份都在JINO的相機裡,有機會再分享呀!
不過是說..為什麼我跳起來的TIMING老是跟別人不一樣咧<---慢半拍慢半拍><)

↓花海真的很大片溜

IMG_8319


IMG_8321

不過說實在,同質性太高的花海,看久了還是會看膩的^^"
所以沒多久大家就拍的意興闌珊,有點興趣缺缺,
後來AMY買了泡泡水來玩,咱們就拍起新題材,花田間的泡泡水少女XDDD

↓果然泡泡是製造浪漫的最佳道具

IMG_8344

↓會場有不少攤販,除了賣食物、泡泡水,還有賣許多空飄氣球;
其中許多造型都是海綿寶寶或派大星,後來咱們到新社吃香菇時,
還看到好幾對騎機車雙載的年輕人,每台車都拎著一支派大星氣球!XD

IMG_8347

↓黃波斯菊配泡泡

IMG_8358


IMG_8362

↓買了玉米來吃,老公表演吞劍

IMG_8371


IMG_8377

↓JINO在前面玩起泡泡水來,整個就是青春的陽光少年啊!XD

IMG_8381

↓套句AMY的話,開心的咧!^^

IMG_8382


IMG_8384

↓除了花多人多,狗狗也不少,隨處可見可愛狗狗

IMG_8394


IMG_8395

看了一大堆波斯菊,有點膩的我們本來打算要離開,突然想起在VIA網誌好像還有看到紅色的花,
於是又在花田間找了起來。
果不期然,我們漏了一個區塊,那裡有不少花圃種著鼠尾草、一串紅等花朵,
不過比起大片花海,這樣的小小花圃多少顯得有些雜亂,
所以草草拍拍,咱們又決定離開。

↓花圃區的花海

IMG_8401

↓比較雜亂些,但顏色倒是很繽紛

IMG_8405

↓這裡還是有許多大波斯菊

IMG_8414

↓且還有油菜花呢!

IMG_8425

↓鼠尾草花田的泡泡浪漫

IMG_8436


IMG_8446

↓其實都是辛苦的道具組AMY在努力幫大家製造泡泡啦!XD

IMG_8449


IMG_8450

整體來說,花海還算美麗,且真的頗大片,
如果想要看超大片的花海,來這裡準沒錯!
但總覺得還可以再多規劃些東西,
不然實在同質性太高,沒辦法讓人待在那裡太久,
希望往後的花海節能夠有更豐富更多樣化的景觀囉!

- 終於在花海節結束前把新社花海的文生出來啦!XD -

----------------------------------------------------------------

.2009新社花海節官網
http://www.flower-sea.tw

創作者介紹

J&J的奇幻之旅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ozzle
  • 好漂亮的花~~
    兩隻狗狗好可愛.....一黑一白!
    遊客好像蠻多的^^
  • 嘿啊...遊客真的很多說,
    可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那兩隻狗狗很搶鏡頭,好多人圍著他們拍呢!^^

    crazygrass 於 2009/12/28 09: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