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9212

上圖:長春祠與底下的小瀑布

花蓮小蜜月的第三天,一大早醒來發現,老天爺果然每次都這樣,
總是要在我們要回台北的那天才要賞我們超好天氣!><<br />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041

上圖:北海道蜜月行第三天的住宿點~定山溪溫泉飯店

怎麼總有文章永遠寫不完的感覺咧...這...明明就是12月份的遊記啊!><<br /> 而在這春暖花開的二月天,我居然還在努力趕12月的遊記,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4
http://wireless.ysnp.gov.tw/files/web/NW7/index.htm

在網路上看到的活動,玉山目前入圍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
入圍的總共有261個世界各地的景致,而現已進入第二階段的票選,
將爭取成為前77名入選名單。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9134

上圖:戀戀楓情民宿床上浪漫的公主紗罩

在蕃薯寮時我跟老公討論到底要不要在花蓮再待一天,
因為這兩天天氣不好讓我們其實沒玩到什麼地方,不過如果再待一天不曉得會不會又是一樣的差天氣,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0557

上圖:假日沒出去,剛好偷空把還沒處理的出遊都先做個LOGO,降之後處理照片就可以用啦!^^上圖為做好後測試使用看看...

今天沒出去玩耍,早上做完五份火腿蛋吐司給家人吃後(這次有小黃瓜絲了!XD)
又東摸西摸的摸到中午,睡了一個下午想說這樣下去不行,一天都浪費了,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9099

上圖:非假日也是大排長龍的好吃炸蛋蔥油餅

延宕了好久的花蓮小蜜月遊記,因為最近櫻花到處開要先寫有時效性的賞櫻遊記而暫停許久,
現在櫻花寫的告一段落,終於又可以繼續開工啦!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021

上圖:國父紀念館台北燈會的花燈,願大家都能牛轉乾坤好運來唷!^^

說來慚愧...這個台北燈會早在上週末就結束了...
我卻到了這又快到另一個週末的時候才來PO這篇^^"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156

上圖:週末到,終於又有時間可以自己做早餐囉!這次嚐試的是火腿蛋!^^

待補遊記堆積如山(北海道+花蓮+竹東+苗栗+台北燈會...)
可是還是想來碎念一下寫個生活文,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036

上圖: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的可愛斜塔建築

我發現...我已經快要忘記北海道蜜月之旅的細節了啦!真糟糕><<br /> 可是又沒空一天到晚寫文章,好吧!那就只能寫ㄧ篇是一篇囉!XD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1261

上圖:北投復興三路的櫻花,目前(2/14)約開六成,下週約是最佳賞櫻期(沒下雨的話)

話說剛剛要把淡水北新路那篇意外遇見的櫻花小道PO到痞客邦的備份站去,
好奇的點了一下痞客邦那邊的新功能,也就是當日點閱數最高的五篇文章功能,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320

上圖:意外經過的淡水北新路一段55號左右櫻花"小道",現在開的頗茂密呢!

話說星期六本來想一早就出門玩耍,無奈天公實在不作美,
看著外面灰濛濛的天氣,實在是讓人少了許多出遊興致。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924

上圖: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的櫻花大開囉!

堆呀堆~堆呀堆~本來想說要逐漸消化的待寫文章,因為這陣子超忙,
又隨著新出遊產生的新文章不斷累積,整個雖然沒有像之前欠這麼大,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878

上圖:平溪天燈節在平溪國中放的滿天天燈

廣告說:找對咖~才夠HIGH!這果然是千真萬確的啊!XD
不是說咖"好跟不好"(不過咖也真的有好跟不好啦!:P),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753

上圖:頭一次做蛋餅,好好玩喔!XD

身為一個人妻,結婚到現在居然沒下過一次廚房,(太糟糕了)
洗手作羹湯的次數連一隻手指頭都沒有,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933

上圖:說是牛山,但其實是以作為牛隻放牧地而命名,論形貌,其實我覺得比較像獅頭山!XD

一下寫新竹,一下寫花蓮、一下寫苗栗、一下又寫北海道,
全部都還沒完成,全部都想完成,這樣亂跳寫...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7954

上圖:小樽街頭的音樂鐘博物館

吃飽喝足,接下來就繼續在小樽街頭閒逛啦!
跟著旅行團,在台灣就是一路拼命的吃吃吃,在日本感覺好像也是差不多耶^^"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行程:
DAY1:新莊家裡午餐→桃園佳樂蛋糕→頭屋洛雷托聖母之家→三義綠葉方舟→賴新魁麵館晚餐→苗栗市綠庭商務旅館

DAY2:綠庭商務旅館早餐→可憐的小銀油線斷掉修車去(就這樣修到中午,卓蘭的大峽谷也就沒時間去啦!><)→大湖天空之城→通霄花田→竹北四海遊龍晚餐→新莊

。花費: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062

上圖:位於竹東的蕭如松藝術園區

之前忘了逛哪個網站,意外看到竹東有個曉江亭,看起來還蠻有意思的,
因而排入待去景點,不過竹東對住新莊(我還是覺得我是板橋人XD)的我們來說實在有點給他小遠,

crazy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